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第15屆漫畫博覽會  業績較去年成長2到5成
記者/林瑩真
(2014/08/15 PM11:41)
第15屆漫畫博覽會  業績較去年成長2到5成 圖為台灣角川攤位前的排隊人潮。(圖、文/記者林瑩真)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2014第十五屆漫畫博覽會7日至12日於台北世貿一館展出,東立出版社、青文出版社及台灣角川在今年漫畫博覽會舉辦知名作者的簽名會帶動買氣,也讓業績與去年相比皆成長2到5成。

 主辦方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表示,今年主題是有愛十五、精彩共舞,總共請到57位老師來台共襄盛舉,希望參觀人潮能破60萬人,協辦的揆眾展覽負責人周岑也表示,這次展覽人數的確有達到預期目標!

 東立出版社企劃部專員李沛潔表示,這次漫畫博覽會比去年總業績成長5成;青文出版社企劃宣傳副理吳宗謙則說,這次總業績成長5%;台灣角川行銷宣傳趙思南表示,這次的業績成長2成。

 趙思南表示,這次限定的《我的腦內戀礙選項》、《約會大作戰DATE A LIFE》以及其他精品皆因為請到《星語者•看得見星星的店》作者Chiya和《我的腦內戀礙選項》作者春日部タケル來台加上展出而有相當好的成績。

 李沛潔表示,此次邀請到《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作者榎宫祐前來舉辦簽名會,作者來台帶動漫畫的銷售,《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幾乎在展覽前兩天就銷售一空,賣出近4000本。

 吳宗謙表示,《月刊少女野崎同學》這次銷售最好的漫畫,第二名則是來台舉辦簽名會的作者賀東招二的輕小說《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