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央廣辦泰國母親節活動 台泰同慶
記者/林宜蓁
(2014/08/11 PM02:15)
央廣辦泰國母親節活動  台泰同慶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桃園縣長吳志揚(左二)與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張榮恭(右一)共同施放天燈為父母祈福,讓在台泰國朋友共度最溫馨難忘的母親節。(圖/桃園縣政府提供、文/記者林宜蓁)

中央廣播電臺、泰國經貿辦事處及桃園縣政府10日在桃園體育館共同舉辦「泰國母親節」活動,主辦單位特別遴選出10名優秀泰國勞工與遠從泰國來台的子女團聚,在現場子女們獻上茉莉花環給父母並行跪拜禮,場面溫馨感人。

8月12日是泰國詩麗吉王后的生日,也是法定的母親節,這一天,泰國各機關學校放假,人們舉行各種慶祝活動,頌揚王后的品德與功績,同時,將清香潔白的茉莉花獻給摯愛的母親,表達深深孝心。

為讓在台泰籍朋友在異鄉也能歡慶傳統佳節,主辦單位特別安排泰國知名歌手和國際級泰國傳統舞蹈於桃園體育館進行表演,現場特別規劃祈福象許願活動,邀請到場泰籍朋友為遠在泰國的母親及家人寫下祝福卡片黏貼於巨型祈福象,並結合台灣文化,施放天燈為父母祈福,讓在台泰國朋友共度最溫馨難忘的母親節。

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張榮恭表示,今年再度舉辦泰籍勞工的省親會,相信泰國的民眾會更了解他們的同胞在台灣工作是平安的、是幸福的。央廣自2006年起就舉辦外籍優秀勞工家屬來台省親會,近年更加強對外廣播,讓外勞遠在他鄉的家屬們也能放心。桃園縣長吳志揚也到場致詞,感謝外勞朋友們對台灣的貢獻,紓解台灣勞動力不足的問題,更強調台灣會確保工作安全問題,讓外勞朋友們安心。

為讓泰勞朋友與子女更認識台灣,央廣也安排5天4夜遊台行程,除了參觀慈湖、故宮等景點,也安排他們參訪父母們的工作場所,了解父母們的辛勞。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