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航海王ONE PIECE 首月看展人數突破15萬人
記者/林瑩真
(2014/08/09 PM03:09)
航海王ONE PIECE 首月看展人數突破15萬人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第四展區馬林福特頂點戰爭及看展人潮。(圖、文/林瑩真)

 日本最暢銷的國民漫畫「航海王」冒險到台灣來了!由集英社、時藝多媒體、東映動畫、ADK及東立出版社共同策畫的「尾田栄一郎監修ONE PIECE展《原画X映像X体感 航海王 台灣》」,將跟日本一樣的「ONE PIECE」冒險世界完整帶來台灣,首月看展人數就突破15萬人!

 「ONE PIECE展」以作者尾田栄一郎的策展理念為本,強調用「立體展覽」的形式重現ONE PIECE的冒險世界,其中在「冒險全景大劇場」的第二展區利用了3D光雕投影技術,而第七展區「海地樂園─美人魚─」也設置互動藝術裝置,讓粉絲能夠體驗草帽一行人的旅程。

 時藝多媒體活動特展的專案企劃尤愛靈表示,這次台灣的「ONE PIECE展」是將日本在2012年的展覽原汁原味搬來台灣,除了想讓粉絲們看到忠於原作的核心理念外,也想要區別不是有動態感就等於動畫,證明平面的漫畫本身也能利用多媒體技術躍出紙上世界。

 展覽中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尾田栄一郎的原畫首度來台,甚至曝光台灣才有的全新展區:「多雷斯羅薩的『光明與黑暗』」,尤愛靈強調,新展區當中希望粉絲們能夠多注意聲光效果以及故事目前走向與展覽路線的配合,越是了解故事就越是能發現展覽設置的小驚喜。

 雖然此次展覽注重將漫畫重現於現實世界,不過尤愛靈說,展覽不只是給看過漫畫的粉絲來欣賞,就連單看動畫的粉絲們,也能因為聲音、光影和影像的配合,發掘出不同於動畫的刺激感,而這些技術都是從日本完整帶來台灣,只有展覽中才體驗得到。

 從7/15開始,「ONE PIECE展」開放展覽時間延長至晚上九點,尤愛靈表示,夏日晚間比較涼爽,能同時保持觀展的品質,呼籲粉絲們多多利用平日時間看展。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