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醒報恩友做愛心 關懷貧弱族群
記者/王子寧
(2014/07/11 PM05:18)
醒報恩友做愛心 關懷貧弱族群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台灣醒報公關經理張舜行表示,只要社會上有需要,醒報都願意伸出援手幫助,也希望透過報紙的力量,號召大家一起關懷弱勢、一起做愛心。(圖、文/王子寧)

 台灣醒報秉持著關懷貧弱的精神與恩友中心結盟,提供全台28個恩友中心零售與訂閱醒報的機會,零售所得全數捐贈恩友中心。

 從今年2月開始合作至今,醒報實際付出行動來關懷這些弱勢族群,與服務街友的恩友中心結盟,攜手做愛心,在恩友中心提供零售與訂閱醒報服務,所得全數捐出,幫助社會弱勢族群。台灣醒報公關經理張舜行表示,醒報看到了社會上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因此付出實際的關懷行動,期望能讓貧弱族群了解賺錢不是難事,並重建他們的信心再重新站起來。

 醒報與恩友中心近日也舉辦了「送愛心到恩友」的活動,7月15日至8月31日止,到全台恩友中心送物資表達愛心或訂閱醒報,就有機會抽手機與自行車及豐富的獎品。張舜行說,此活動主要是募物資而不是募款,募物資給他們運用,也是學習自食其力的一部份,且透過大眾自行送物資到恩友,能使大眾了解並關懷恩友的狀況。

 報紙是個新聞媒體,具有號召力,張舜行表示,只要社會上有需要,醒報都願意伸出援手幫助,也希望透過報紙的力量,號召大家一起關懷弱勢、一起做愛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