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台視新戲《新世界》南藝大開鏡 台南景點全都錄
記者/葉詠丞
(2014/07/10 PM09:15)

 台視週五優質新戲《新世界》7月9日在台南藝術大學舉行開鏡典禮,本戲除獲得「臺南市文化局103年影視業者拍片取景」補助100萬元,也獲得文化部102年「高畫質電視節目」的1200萬元補助拍攝,全劇場景大量採用台南當地文化景點,希望以此提高台南市的歷史、人文、古蹟的知名度,同時達到促進觀光效益的效果。
 
 《新世界》預計拍攝20集,取景與台南當地緊密結合,除在南藝大取景,曾文水庫、白河綠色隧道、鹽水橋南老街、七股濕地、南瀛綠都心公園等皆入鏡,明年播映後,估計能有效提高台南能見度。本劇以商業劇的敘事方式來呈現,以衝突、事件來推動前景故事,劇情內容更融合「愛情」、「偶像」、「親情」、「警匪」等複合式題材,為該戲的一大創新。

 開鏡典禮當日,演員蔡黃汝、阿本、李佳豫、楊烈、朱德剛等演員,台視總經理周法勛、台南市長賴清德皆到場共同舉行開鏡儀式。因台南高達33度高溫,市長賴清德並送給劇組人員芒果冰消暑,並希望透過影片,使台南的優美的風景以及人文景緻,呈現在觀眾面前。

 賴清德致詞說:「第一次有這麼盛大開鏡活動在台南舉行,相信以台南豐富的文化、古蹟及人情味,一定能和戲劇相輔相成!」

 周法勛表示,黃崧董事長高度重視自製戲,感謝劇組全心投入,這部戲劇是創新複合式題材,收視必定能開紅盤!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