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ETtoday《鍵盤大檸檬》周年感恩祭
記者/陳俐潔
(2014/07/10 AM11:50)
ETtoday《鍵盤大檸檬》周年感恩祭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ETtoday人氣網站《鍵盤大檸檬》於7月7日網站成立屆滿一周年,推出感恩祭活動,募集網友們的告白和創意照片。

 ETtoday人氣網站《鍵盤大檸檬》7月7日成立屆滿一周年,推出感恩祭活動,邀請酸酸們(對鍵盤大檸檬網友的暱稱)留言表達對《鍵盤大檸檬》想說的話,活動頁面紛紛湧入網友們的告白「每天下班一定會上大檸檬看看新奇古怪好玩的文章來紓解一天的壓力」。

 活動負責人張力天表示,大檸檬盡可能提供各種類型的主題,有溫馨的、有吐槽的、有搞笑的、也有色色的,希望任何讀者都能在這裡找到勾起他們心中情緒的文章。

 張力天說,經過這一年來的經營與酸酸們的互動,越來越多網友知道鍵盤大檸檬這個網站,也非常喜歡這樣的寫作風格,並開始投稿一些有趣的想法,這也給大檸檬一些啟發,未來或許可以朝向更重互動的內容平台發展。
 
 他說,當初創站時,是想要弄個比較有溫度,讓人看了覺得活潑的網站。發一些實驗性質的文章,嘗試看看有沒有跟一般媒體不一樣的寫法。每位小編都有不同的發文風格和粉絲群,大家都把大檸檬當作個人部落格在經營,像呆呆狗喜歡偶像、時淒宮分有時會硬寫一些沒人看的歷史或人類學觀點,這就是風格。

 張力天表示,在寫作的時候,也會盡可能避免「客觀」,雖說這是大眾對新聞媒體的基本要求,但他們認為,主觀的角度寫作,像說故事一樣分享給讀者是最能產生共鳴的。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