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商業周刊》舉辦Smart Power新世代啟航行動領袖車全台巡迴
記者/徐子淳
(2014/06/20 AM11:30)
《商業周刊》舉辦Smart Power新世代啟航行動領袖車全台巡迴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四位主講者由左至右分別為資深媒體人尹乃菁、蘭萱、職場訓練大師謝文憲及周玉蔻,現場分享及討論《抉擇》及《梅克爾傳》新書內容。(圖/商業周刊提供、文/徐子淳)

 《商業周刊》舉辦街頭講堂,以「Smart Power 改變世界的力量」為主題,發起Smart Power新世代啟航行動領袖車全台巡迴活動,讓民眾以一杯咖啡的時間,向國際新領導力學習。

 《商業周刊》出版部總編輯余幸娟表示,《商業周刊》選擇走出戶外跟大家一起互動交流,是商周首次打破傳統通路,走進人群與讀者溝通,「Smart Power行動領袖車」是仿效瑞典的Book Mobile的概念,以『行動』結合『閱讀』,希望藉此鼓勵新世代開啟與世界對話的平台。

 現場活動中特別邀請到職場訓練大師謝文憲與資深媒體人尹乃菁、蘭萱及周玉蔻出席,擔任街頭講堂的講者,說到未來的新領導者必須融合軟硬實力,才能與時俱進,創造職場競爭力的贏局,也鼓勵新世代應該勇於走出台灣,透過創意與熱情來改變世界。

 Smart Power行動領袖車於6月14日正式啟航後,6月15日於淡水捷運站後方廣場登場,下週末更將南下高雄漢神巨蛋,及衛武營文化中心和高雄市文化中心,也將會在全台灣設立10個定點,民眾可於定點打卡拍照上傳,能免費獲得希拉蕊及梅克爾的新書試讀本與一杯咖啡,更有機會抽中紐約來回機票。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