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4大中華區艾菲獎台灣徵件推廣會-演講】徐進:以人為中心 讓廣告走進消費者的生活
記者/徐筱筑
(2014/06/11 PM06:30)
【2014大中華區艾菲獎台灣徵件推廣會-演講】徐進:以人為中心 讓廣告走進消費者的生活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鳳凰網副總裁徐進於2014大中華區艾菲獎台灣地區徵件推廣會中分享,廣告必須打動消費者的情感層面,透過原生營銷走進消費者的生活中。(圖、文/徐筱筑)

 鳳凰網副總裁徐進11日在「大中華區艾菲獎台灣區徵件推廣會」中以「原生營銷-讓廣告走進生活」作為演講主題。他表示,透過原生營銷,將廣告更自然的融入品牌、融入消費者生活。

 徐進表示,原生營銷就是創建品牌、消費者、媒體自然融合的平台,最大的特點是將想要傳遞的訊息轉化成能被消費者接受的品牌故事。而原生營銷內容包含新聞化、事件化、娛樂化、人文化、全媒體化五大趨勢,因此透過原生營銷可以讓廣告融入更多與消費者生活息息相關的內容。

 「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徐進認為,因為現在整個消費者跟傳播趨勢都在快速的變遷,即使有很多App或互動形式的載具產生,品牌跟消費者間的距離卻變遙遠,不過廣告最終的目標仍是與消費者生活結合,讓他們體驗並產生情感上的共鳴。

 徐進提到,以前推廣品牌總是以拓展與消費者的接觸點為目標,消費者在哪,媒體到達就要到哪,但現今如果仍然以媒體的駐點為主,所推出的東西是沒有辦法真正打動消費者,所有廣告最重要的是讓品牌進入消費者每天的生活。

 環境變遷下,營銷方式也有了改變,徐進說,以往所做的「Big idea」雖然是一種突破性的創意,但因為與消費者情感面的連結性不夠,不會被大眾廣為分享,所以廣告創意不僅要抓住消費者的目光,更要打動消費者的情感。

 然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要如何使自己的品牌被消費者看見,徐進表示,不能再依照傳統廣告公司那種生產線式的分工,關鍵是在於如何圍繞著內容,並以人為中心創造與消費者生活緊密相連的品牌。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