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賈麗軍:艾菲獎為廣告業及業主創造雙榮
記者/黃朝郁
(2014/06/12 AM08:30)
賈麗軍:艾菲獎為廣告業及業主創造雙榮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大中華區艾菲獎推廣委員會11日在台北銘傳大學舉辦「大中華區艾菲獎台灣區徵件推廣會」。圖為大中華區艾菲獎執行主席賈麗軍與與會者講述大中華區艾菲獎未來劃劃。(圖、文/銘報新聞)

 大中華區艾菲獎推廣委員會11日在台北銘傳大學舉辦「大中華區艾菲獎台灣區徵件推廣會」。大中華區艾菲獎執行主席賈麗軍表示,艾菲獎與其他國際廣告獎最大的不同在於最重視的是成效,是一個以廣告主觀點進行的比賽,能為廣告業及業主創造雙榮的獎,因此希望台灣業界踴躍參與。

 賈麗軍認為,產業整體要好,需要其中每一個個體一起努力。不論公司的規模大小,只要是對產業有益處的創意,都非常歡迎參加,希望把整個大中華區推向國際,未來艾菲獎也將在成為大中華區廣告主中最重視的獎項,並可列為在行銷預算評估中一項重要指標。

 同時,他希望,可以連合兩岸三地,建立一個專業責任、傳播技術及創意效果的平臺,提出更多的跨國合作與互動。

 協辦推廣艾菲獎在台發展的滾石文化董事長段鍾沂則表示,他非常佩服賈主席在兩岸三地奔波推廣艾菲獎的精神,台灣廣告業界需要集體的參與,才能創造個體的繁榮進而才有集體的繁榮,鼓勵一同參與艾菲獎。

 大中華區艾菲獎推廣委員會副主席吳孝明則在會中解釋艾菲獎採用的積分制度,他說,報名的案例入圍可獲得一分的積點,若獲得金獎8分的積點,如有拿下全場大獎則是拿下12分的積點,因此若想在Agency Office拿下不錯的表現,不一定要獲得前三名,案例有入圍就可獲得一分,有不錯的案例就可以報名。

 他表示,去年大中華區Agency Office積分排名前20名中,台灣廣告公司表現優異,台灣奧美、台灣智威湯遜、台灣麥肯都擠進前20名,其中還有一件報名作品「台灣水果啤酒: 阿母ㄟ辦桌菜」甚至差點拿到全場最大獎。因此他認為,台灣在艾菲獎的實力不比中國差,因此也希望台灣公司能多多報名,打敗第一名的北京奧美。

 今年度艾菲獎將於7月19日報名截止、7月30日收件截止。8月進行審查、9月公布入圍與獲獎名單,頒獎儀式則在10月舉辦。報名網址詳見,http://www.effiechina.org/effiewp/?newstype=2998-2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