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4大中華區艾菲獎台灣徵件推廣會】李宛芸:撰寫賽事表格須明確有重點
記者/邱柏玟
(2014/06/12 AM08:30)
【2014大中華區艾菲獎台灣徵件推廣會】李宛芸:撰寫賽事表格須明確有重點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麥肯廣告策略企劃總監李宛芸說到,撰寫賽事表格就像是在說故事。(圖、文/邱柏玟)

 去年台灣麥肯以「台灣水果啤酒-阿母ㄟ辦桌菜」獲得艾菲獎飲料類-酒水類金獎,為此大中華區艾菲獎推廣委員會11日特別邀請麥肯廣告策略企劃總監李宛芸做案例分享。她表示,艾菲獎特別注意績效,因此在填寫報名表時,必須明確的告知目標及重點。另外參賽影片則需注意不得有結果數據及創意素材及廣告公司品牌名稱。

 李宛芸進一步指出,撰寫參賽表格就是在說故事,從一開始的挑戰及問題,到克服這些問題的解決方法,然後找到目標發想創意想法,最後執行跟成果驗收,這一連串就是像說故事一樣,重點在於如何將故事說的好與具體。

 她也提到,參事表格內容中,必須寫的詳盡且正確的,另外給評審們看的影片,內容千萬不能有結果數據及創意素材,否則將會被扣分,錯失獲獎的機會。

 除了闡述如何撰寫參賽表格的技巧,李宛芸也運用去年台灣麥肯奪得艾菲獎飲料類-酒水類金獎的「阿母ㄟ辦桌菜」作為案例,分享透過好的賽事表格撰寫的成果,可以為作品更加分。另外,也舉出麥肯獲得艾菲獎營養產品與服務類銅獎的「Feel Like Natural Eyes Day to Night」。

 擔任過多次艾菲獎評審委員的奧美互動董事總經理張志浩也提到,每個評審都會有不同的意見,一點小錯誤就會影響到積分的加減,因此一定要符合艾菲獎的規則。另外,書面資料填寫上,也務必要精簡有重點,尤其在成效部分,且能抓住評審的目光,否則在短短的30秒審查過程中,很容易被評審忽視。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