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中升興業副總經理溫慕垚:以消費者為導向 品牌與行銷密不可分
記者/張珈瑄
(2014/06/10 PM04:34)
中升興業副總經理溫慕垚:以消費者為導向 品牌與行銷密不可分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中升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溫慕垚認為,產品力、行銷力及品牌力是打造成功品牌的行銷金三角。 (圖、文/張珈瑄)

 中升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溫慕垚,10日到銘傳大學分享品牌管理的祕訣與經驗,以及品牌和行銷的關連性。他說,品牌是行銷的延伸,兩者關係密切,若行銷手法無法觸動人心,那就不能成功打造品牌。

 溫慕垚提到,知名品牌不代表就能做出好的形象,品牌的建構必須要有產品力、行銷力及品牌力。產品力的好壞,端看是否能被消費者接受,即使有最先進的技術,若是消費者不買單,那也就無法發揮效用。

 他提到,去年apple及google首次打敗可口可樂的品牌排名,顯示出通訊品牌和網路品牌的時代已經來臨,品牌的行銷,第一步必須了解顧客買東西的初衷,以消費者為導向,設定主要的溝通對象、溝通對象的需求是什麼,以及產品要如何滿足顧客需求。他強調,行銷賣的不是商品特點,而昰消費者需求,最後才結合產品力,打造出品牌的價值。

 溫慕垚說,同樣的東西,若掛上品牌的logo,價格就會不一樣,品牌能為產品加分,在消費者心中有心占率,消費者願意付出除了成本以外的價格,同時經營一個品牌也必須付出相對的代價,除了要持續地投入金錢,消費者對產品的標準也會提高,並且時時刻刻受到媒體的監督,因此,品牌須確保傳遞一致性的訊息,讓消費者清楚了解品牌形象,才能創造出正向的品牌偏好。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