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第23屆時報金犢獎 銘傳大學獲最佳學校金犢獎
記者/黃琬婷
(2014/06/07 PM09:30)

 第23屆時報金犢獎7日於新北市政府舉行頒獎典禮,銘傳大學最終以4金2銀勇奪佳績,並獲得「最佳學校金犢獎」。另外,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以作品「蘋果與劍」抱回年度最大金犢獎。

 金犢獎評審主委暨北京騰信創新行銷技術公司副總裁張樂山講評時提到,從約兩萬件的作品中挑選出最後兩百件得獎作品,得獎率非常低,而今年評選出的作品,相較於往年的製作上顯得更加精美。最佳金犢獎的部份,評審意見難得一致,另外,也讓業界不斷的從年輕人的創意中,看到未來廣告的趨勢。

 銘傳大學奪得4金2銀的佳績,包括廣告學系王玟貽、周筠、黃子珊、徐筱筑、張彥羚獲得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工藝廣告設計類金獎;數位媒體設計系海青班王慧玲、林靜文、關正隆、李嘉雄獲得旺旺公益廣告設計金獎;電視廣告類銀獎由數位媒體設計學系李文旗、李嘉雄、劉家煥、關正隆、林集琛、鍾朝勇拿下;商業設計系鄧瑋佳、黃苡庭、徐於婷、張乃文、吳品萱則是獲得旺旺集團微視頻銀獎。

 另外,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曾昱綺、林治宇、何子銘以作品「蘋果與劍」獲得動畫廣告金獎及年度最大金獎,指導老師王聖文表示,報名金犢獎的隊伍是經過系上一百多件作品中選拔出來的優秀作品,經由與學生的反覆提案討論,很榮幸能獲得最大金獎,特別的是,獲得金獎其中一隊來自海青班,他們共同特質都是非常努力的去修改與嘗試,獲獎是實至名歸。

 相關得獎名單可至金犢獎官網查詢http://23ndyoung.timesawards.com/home/winners.aspx。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