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YouTube打造美妝影音平台 美妝達人加入創作
記者/黃少曼
(2014/05/29 AM11:30)
YouTube打造美妝影音平台   美妝達人加入創作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Google 台灣總經理陳俊廷和台灣萊雅集團總裁陳敏慧一起啟動完美派對。(圖、文/黃少曼)

 YouTube5月28日宣布在台推出首個結合時尚、美妝、生活潮流的影音分享平台「All About Beauty 我的美麗頻道」,並由台灣萊雅負責經營頻道,將藉由該平台豐富美妝、時尚的網路資訊內容與共享,吸引美妝達人們加入影音創作的行列。

 「All About Beauty 我的美麗頻道」目前已有數位知名美妝部落客、專業美妝老師與皮膚科醫生,在頻道上分享各種美麗祕訣。台灣萊雅集團總裁陳敏慧表示,台灣萊雅除了產品發展之外,致力於分享關於美的訊息,洞悉消費者需求,了解大眾對於如何變更美,如何解決肌膚問題,如何挑選合適產品等有很多疑問,因此期望可以透過一個平台分享資訊給消費者,YouTube 網路資源給台灣的美妝達人一個舞台,透過單一整合的平台獲得正面交流。

 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表示,約有9成的台灣網友會透過YouTube 觀看影音內容。自2012 年10月YouTube合作夥伴計畫在台推出後,台灣合作夥伴人數至今已超過5.5萬,他們不斷在YouTube 上傳在地影音內容,通過Youtube美妝時尚的資訊內容傳達給更多消費者。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