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Yahoo奇摩徵才逾百位 加碼數位行銷人才培育
記者/黃少曼
(2014/05/29 AM10:42)

 看好關鍵字廣告產業市場潛力,Yahoo奇摩28日宣布攜手經銷商團隊徵才逾百位,並加碼數位行銷關鍵字人才培育,加倍投資「關鍵字認證講師」,提供完整的培訓及密集巡迴講座機會的造星計劃,為關鍵字認證講師發掘更多潛在商機。

 Yahoo奇摩自2004年開始在台灣推動關鍵字廣告以來,長期致力於產業發展與人才培育。Yahoo奇摩搜尋行銷事業部資深總監陳婉怡表示,Yahoo奇摩自2011年即推出「關鍵字認證講師」計畫,打造專業認證講師制度,至今已培育近20位優秀人才成為業界明星,服務超過上萬中小企業,創造數億業績,並協助年輕人開創前景與錢景。

 剛獲選成為第四屆關鍵字認證講師的生洋網路廣告部主任林沛馨表示,觀察周遭年輕同仁多是對工作充滿熱情,同時具備抗壓性與毅力的蘋果族,這也是關鍵字廣告人的特質,她希望透過關鍵字認證講師計畫,強化說故事及領導能力,並能在一年內提升50%的業績。

 陳婉怡表示,看準關鍵字廣告產業成長動能與業界精英人才的加乘效應,今年Yahoo奇摩針對關鍵字認證講師計畫的投資將翻倍,不僅加碼規畫50場關鍵字行銷巡迴講座,提供關鍵字認證講師與潛在客戶面對面的銷售商機,也會增加認證講師在媒體廣告曝光及培訓機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