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世足將開打 愛爾達多視角轉播、年代全新虛擬棚迎戰
記者/陳彥君、游雅嵐
(2014/05/28 PM04:46)

 世界盃足球賽將在6月13日開打,愛爾達電視與中華電信合作引進1+5多視角傳播技術,有線和無線電視轉播則由年代取得,啟用全新數位虛擬棚,提供專業賽事分析。

 繼上一屆世足的3D轉播,愛爾達今年引進全新的1+5多視角傳播技術,透過衛星下載,接收製播團隊拍攝的多角畫面。愛爾達公關李伯孜表示,多視角技術過去曾經在美國的MTV頒獎典禮上用過,在台灣則是第一次。

 此外,觀眾除在收視上有主導權,還可以選擇要從哪個角度觀賞畫面,包括主隊視角、客隊視角、主隊焦點球星、客隊焦點球星、空中俯瞰等5視角,透過MOD App配對後,電視看一個畫面、手機看另一個畫面,多螢幕的收視對台灣觀眾來說是全新的體驗。

 年代電視台今年的轉播也啟用全新的數位虛擬棚,並提供賽前、賽後各30分鐘的球員介紹與講評,年代公關主任張怡榆表示,今年播報的主播為宋東彬、林昆鋒、許耀云,球評陣容也非常堅強,包括吳清和、何長發等6位球評一同參與轉播。

 為了完整的轉播事足賽事,年代除了由MUCH台全天候播出外,新聞台也會配合轉播。張怡榆表示,轉播以MUCH台為主,如果兩場同時開打,年代新聞台與MUCH會同時轉播,不讓觀眾錯過任何一場球賽。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