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TAA校園創意策略提案決賽 政大廣告系奪冠
記者/黃琬婷
(2014/05/25 AM12:30)

 TAA台灣廣告主協會主辦、動腦雜誌協辦的「TAA校園創意策略提案競賽」,24日於台北科技大學舉辦決賽暨頒獎典禮,第二次入圍決賽的政治大學廣告系團隊「行銷原來是理查」打敗眾多隊伍奪得冠軍、政治大學傳播學院「Huntress」則是獲得第二名的佳績,第三名為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公主徹夜未眠」。

 評審主委丁菱娟表示,今年參賽隊伍成長許多,在創意的展現上,比起往年有更多的突破及巧思,不論是掌握客戶提供的品牌問題或是在邏輯思考上的激盪,都是非常完整及周延的,但卻也因為如此,造成理性的分析過多,卻忽略了在創意、策略的結合,因此,要在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決勝重點便是「聚焦創意與策略案的結合」。

 決賽當天由入圍前八強的隊伍,分別上台展現創意策略案的簡報說明,再由評審發問問題,測驗團隊臨場反應及企劃案的熟悉及完整度,丁菱娟講評時提到,受到評審青睞的前三名團隊,都在解決方案、客戶命題、整體團隊表現方面結合創意的發揮及策略案的完整,但可惜的是在問與答方面,參賽隊伍卻沒有學生針對評審的提問進行「反問」,也許透過「反問」與評審進行互動,更能促進思考。

 本屆TAA校園創意策略提案賽除了前三名外,另外選出優選隊伍及佳作隊伍,優選隊伍分別是:台灣大學「muse」、銘傳大學「Made in Girlfriends」、世新大學「大天鵝」、世新大學「皮爾皮爾絲」、銘傳大學「TargetA+A」。

 佳作隊伍分別為,雲林科技大學「快樂老皮」、台北商業技術學院「一定要有春」、東華大學「Donba天」、世新大學「腦子有動行銷團隊」、中原大學「Core Element 核心元素」、澳門大學「喬流Trend」。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