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投資理財行動化 Yahoo奇摩推股市App
記者/黃少曼
(2014/05/22 PM01:30)

 Yahoo奇摩股市頻道每月有超過300萬網友瀏覽,近一年透過行動裝置瀏覽 Yahoo奇摩股市的網友人數成長超過1倍,有鑑於此,Yahoo奇摩在21日推出台灣股市App,以方便行動裝置使用者。

 Yahoo奇摩股市頻道經理鄧慧琹表示,Yahoo股市App提供雲端同步股市投資組合,每天提供超過2,000 則股市新聞、100 檔自選股新聞、財經影音新聞,讓投資人掌握重要財經動態。

 法意投資團隊表示,根據調查,高達65%的投資人年齡低於40歲,投資人每天瀏覽股市資訊的時間中,超過1/3的時間透過平板或行動裝置,顯示投資族群趨向年輕化與行動化,越來越多投資者選擇用網站或行動 App 等數位工具理財。

 Yahoo看準投資理財行動化趨勢,推出 iOS 版的台灣股市App,主打方便、即時、好用、豐富、貼心五個特色與功能。其中包括,在雲端同步網友個人在Yahoo奇摩股市的投資組合,即時更新報價,可依投資人喜好客製化編輯命名投資組合。提供投資人每日上市櫃成交量、漲幅跌排行,5日新高等資訊。並針對彙整各股上下游、競爭企業、主要客戶與通路等訊息,透過簡單的柱狀圖,顯示買賣雙方的購買力道。

 除即時推播重大財經頭條外,Yahoo奇摩專業編輯團隊推出「Y早報」與「Y晚報」,彙整盤前盤後台股資訊,進一步解讀利多與利空新聞對台股的影響。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