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台視舉辦25屆金曲獎 主持人庾澄慶:不超時、不囉嗦、不冷場
記者/李慈音
(2014/05/21 AM11:40)
台視舉辦25屆金曲獎 主持人庾澄慶:不超時、不囉嗦、不冷場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典禮主持人哈林與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楊千霈19日盛裝出席《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主持人亮相記者會,力求節目精簡流暢、精準控時。(圖/台視提供、文/李慈音)

 台視19日舉辦《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主持人亮相記者會,擔任今年金曲獎主持人的庾澄慶提出三不期許,不超時、不囉嗦、不冷場,將光芒留給得獎人,節目力求精簡流暢,頒獎人也突破以往由一人頒發。

 台視特別邀請到葛萊美、奧斯卡、奧運開幕式的國際成音大師Laurence H Estin擔任音樂總監,Laurence H Estin不只對音質表現相當要求,4月也已經到台灣瞭解小巨蛋的設備及音場環境,並對台視提出許多項的規格要求。庾澄慶強調,金曲25會有很濃厚的音樂性,這次典禮有唱片界的投入及台視的支持,希望讓音樂性更強大,提升『聽』的感動。

 《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8日將於台北市小巨蛋舉行,台視將在當天下午5點開始現場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並全程以HD規格在台視主頻與台視HD台播出。另外,將台灣推向亞洲指標性演出交易中心的《金曲國際音樂節》,包括金曲之星前進校園5月起已全面展開、國際論壇、商展等重要活動,也將在6月隆重推出。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