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央廣成立新媒體專案平臺 搭配行銷企劃宣傳增加下載量
記者/施美亘
(2014/05/15 PM08:30)

 中央廣播電臺成立新媒體平臺專案,由於網路發展快速,智慧型手持裝置成為主流,為此除了進行網頁改版也開發行動版網頁及推出手機App,網路媒體組組長管永仲表示,改版至今的反應都是正成效,目前第一階段改版結束,未來還會不斷的調整以達到使用者更方便使用,6月底App會做更新,並會搭配活動一起宣傳。

 管永仲表示,由於今年剛好有一筆預算可以成立新媒體專案平臺,希望透過網頁、行動版網頁及App做新媒體的發展,而新推出的App下載群不限國際或國內,內容雖還是向國際宣傳台灣為主,但有十種語言可供聽眾選擇,希望國內的民眾也可以下載收聽。

 新媒體整合平臺提供後臺便捷的管理機制,方便新聞節目後臺管理人員編修及上架,除此之外,考量頻道的擴充性,後臺管理也提供包括入口頁、外語、音樂等頻道內容彈性新增或關閉欄目的功能,管永仲說,新媒體專案平臺整合方式就向一個中央廚房整合前後臺,再分別對每個平台窗口做些微調,如網頁需更多更豐富的圖文資訊,而行動網頁及App以簡單操作方便為主。

 另外,他表示,從傳統廣播轉型到新媒體應用的過程會有些困難性,必須透過行銷企劃宣傳才能達到下載量增加,目前正在準備行銷企劃,計畫七、八月時結合臺慶活動達到行銷App下載,衝高下載量。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