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客家電視台諮議委員與台長遴選爭議 公視:延長提名時間
記者/王玟貽
(2014/05/06 AM10:30)

 公視董事會辦理客家電視台諮議委員及台長遴選引發爭議,4月29日立委吳宜臻舉行記者會提出質疑,認為公開提名的時間太短,且不該諮議委員會與台長同時遴選,公視對此在2日發表聲明,原本提名截止日期5月5日延長到5月12日。

 對於外界認為公視開放公開提名客家台諮議委員及台長的時間過短,公視在2日發表聲明,將客家電視台諮議委員及台長推薦截止日期調整為5月12日下午六時。對於之前修訂的諮議委員會設置辦法及台長遴選辦法相關條文還原原來條文,並在15日舉行的董事會討論。

 此外,「搶救客家電視台行動」之緊急聯署書內容批評公視將客家台諮議委員會設置規定,由公視董事會推舉2位董事參與客家電視台諮議委員會任委員,增修為推舉2至5位,此修改有黑箱之嫌。公視在4月28日做出回應,表示此修訂是以防萬一外界推薦人數有不足或不適任時,可以多推薦幾位董事協助成立該委員會。若外界對此項修正有意見,未來將只推派2位董事參與。

 客家電視台諮議委員及台長本來應4年遴選一次,但之前公視董事會一直無法順利成立及人數不足等原因,導致客家台台長無法改選,延任4年多。對於這次遴選的爭議,客家台表示,此業務屬於公視董事會的範圍,客家台方面不便做出回應。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