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樂天市場與Google合作 供業者關鍵字行銷工具
記者/黃少曼
(2014/04/29 PM07:31)
樂天市場與Google合作   供業者關鍵字行銷工具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台灣樂天市場與Google成為合作夥伴,推廣關鍵字行銷服務。圖為台灣樂天市場董事長江尻裕一、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圖、文/黃少曼)

 台灣樂天市場4月29日宣布成為Google合作夥伴,今後將結合樂天東南亞數千家網路店家,提供Google的關鍵字行銷工具。台灣樂天市場董事長江尻裕一表示,與Google合作是樂天發展的一個突破,之後將會利用關鍵字的操作,吸引手機用戶的瀏覽,鼓勵更多店家加入樂天平台。

 藉由與Google的合作,樂天擬進一步提供中小企業店家多元的行銷管道,提高競爭優勢及業績,之後還將推廣這項合作關係到樂天亞洲其他市場。除了關鍵字廣告策略之外,樂天將為中小企業提供專案管理、詳細報表、一對一客戶服務以及行銷策略引導。

 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表示,台灣有不少企業通過Google平台發掘網路行銷商機。透過與樂天的合作,Google也可以發展全球市場。據調查,目前全亞洲有51%的人在使用智慧型手機,行動流量增長迅速。Google與樂天的合作也希望能夠抓住更多行動用戶,吸引潛在消費者。

 目前樂天成為Google合作夥伴,可獲得三大優勢。第一是獲得Google Adwords的行銷工具、產品訓練及支援服務。確保樂天電子商務顧問和店家都能掌握Adwords技術,推出網路行銷活動。第二是樂天的電子商務顧問可直接協助中小企業店家行銷,運用賬戶管理功能、優化網路行銷成效等。第三則是,藉由樂天與Google的核心策略合作關係,樂天店家將有機會以更低門檻的入門成本,有效利用Adwords創造高回報率的行銷活動。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