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威寶電信將成台灣之星100%子公司
記者/徐嘉祺
(2014/04/26 PM11:30)

 台灣之星25日召開第一次股東臨時會,會中通過與威寶電信進行股份轉換案,讓威寶電信成為台灣之星旗下百分百子公司,並改選董事及監察人,新選出董事11人、監察人3人,魏應交、嚴偉誠續任董事長、副董事長,未來將全力加速建設3G和4G網路。

 台灣之星董事長魏應交表示,兩家公司合併後將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綜效,除持續進行現有全網3.75G網路升級優化工程,並全力佈建4G系統。

 威寶電信董事長許勝雄說,為求公司永續發展與台灣之星策略合作,同時有新的資源加入公司,期望透過3G與4G的結合,公司營運能無縫接軌,全力發展4G市場。

 台灣之星預計在今年第三季開台,資費專案尚在評估中,但台灣之星會站在客戶立場思考,而威寶電信將全力提升現有3G服務內容,同時進行網路升級,增加基地台數量、提升3G網路涵蓋,目前台灣台中以南區域,已完成3G高速網路涵蓋服務,其他地區亦逐步積極更新中,預計5月底將完成全區3.75G高速網路升級。

 威寶電信成為台灣之星百分之百持股子公司,台灣之星股東還包括頂新集團、霖園集團、正崴集團、中信集團及金仁寶集團等。對於市場傳出,新進業者將會互相合作,威寶電信行銷事業部任致遠表示,目前沒有相關計畫,若有進一步訊息將主動提供。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