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ICRT 35周年】推多元活動  鼓勵聽眾走出戶外
記者/徐筱筑
(2014/04/28 PM04:30)

 4月16日為ICRT 35歲生日,4月起ICRT已舉辦一系列活動,除了送出總價值超過20萬元獎品外,也會舉辦第六屆全省的ICRT bike day,並推出新slogan、App、網站及新節目Wow Taiwan。

 2009年開始每年都有舉辦的ICRT bike day,邀請各地的聽眾朋友一同騎腳踏車,每場活動大約有800至1000人參加。今年第一場bike day訂在5月24日,ICRT為了回饋聽眾都會幫參加的人保險且不收報名費。

 業務暨行銷處總監于淑湄表示,bike day活動的緣起是因為樂活概念的興起,越來越多人喜歡騎腳踏車,而當時也沒有廣播電臺舉辦過大型騎腳踏車的活動,所以ICRT才開始舉辦bike day。

 于淑湄提到,因為ICRT是全省大功率的廣播電臺,所以在北、中、南都會各舉辦一場bike day活動,藉此DJ可以走出錄音室,跟各地的聽眾朋友見面、互動,讓聽眾和電臺的關係更緊密。

 ICRT 6月也將推出全新的節目「Wow Taiwan」,于淑湄說,每個月都會派DJ去台灣的景點,親自深入體驗、發現台灣,回來之後在節目中告訴大家台灣哪邊好玩,讓在台灣的外國人可以更了解台灣,整個節目將會持續一整年。

 除了鼓勵大家走出戶外,5月開始還有slogan徵選活動,于淑湄表示,因為目前ICRT是以「唯一的英文廣播電臺」為標語,希望聽眾可以一起提出一個強而有力的新slogan。

 此外,ICRT在4月已推出新的「ICRT Daily News App」,年底也會推出新的網站。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