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轉播中職沒希望 緯來、FOX改轉播日職
記者/李慈音
(2014/04/24 PM09:30)

 今年中職轉播權波折不斷,緯來與中職結束合作後改播日職,日前FOX體育台也取得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日本職棒轉播權,點燃中職與日職的戰火,也讓球迷有更多的選擇。

 緯來4月22日起開始在體育台現場直播巨人軍的20場賽事,FOX體育台也在3月28日就開始轉播火腿鬥士隊的比賽,賽季剛好與中職重疊,是否擔心收視率會受到影響,FOX體育台副總經理張治平表示,兩個比賽並沒有在同時段播出,所以並不衝突。

 轉播日職對FOX體育台來說是今年新的嘗試,張治平說,當初會選擇轉播火腿鬥士隊是因為旅日投手陽岱鋼是其中的一員,目前平均收視率皆維持在0.3左右,可見觀眾對於有台灣選手的球隊還是相當關注的。

 除了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日本職棒賽事外,FOX體育台近期也有F1賽事的轉播,對於未來是否考慮加入轉播中職的行列,張志平表示,只要是好的賽事都有合作的可能,也會爭取任何機會。

 另外,緯來也與中華棒協攜手出擊,推出「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預計5月24日開打,中華棒協理事長陳太正表示,舉辦夏季棒球聯盟是希望國內棒球發展能更多元,在賽事的激盪下能產生更多優秀球員。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