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TVBS與勵馨基金會合作舉辦路跑 「紅唇的力量」為女性自主發聲
記者/游雅嵐
(2014/04/28 AM10:00)

 TVBS集團與勵馨基金會合作,5月3日首次舉辦的大型公益路跑「紅唇的力量」,所得將全數捐贈,支持「最後一里路」方案,幫助受暴的婦幼重建生活。

 公益路跑活動企劃李宜倩表示,這次公益路跑主要是延伸《女人我最大》節目長期關注女性議題的精神,希望藉由這一次的路跑,達到為女性自主發聲的目標。

 李宜倩也提到,會以「紅唇的力量」為主題,也是因為《女人我最大》logo上的紅唇象徵,表達紅唇不只是美麗,更是力量。

 活動現場設有多個攤位,包含健康兩點靈月刊、食尚玩家雙周刊、TVBS周刊、女人我最大雜誌和多個主題攤位,李宜倩說,當天只要到女人我最大雜誌的粉絲專頁按讚,就可以獲得晚安凍膜,攤位也會有免費雜誌的贈送,另外,協辦單位之一的hTC,也將在現場進行大型的拍照活動,送出3隻最新款手機。

 當天也邀請到浩角祥起、胡宇崴、A-Lin 3組藝人,在活動主舞台義賣特製T-shirt,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勵馨基金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