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ViVa TV手機版網頁 快速結帳功能節省購物時間
記者/陳彥君
(2014/04/23 AM11:15)

 ViVa TV美好家庭購物自去年11月推出QR CODE整合四大通路會員後,14日宣布手機版網頁正式上線,消費者使用手機軟體掃描電視或型錄上的QR CODE,即可連結至手機版網頁商品介紹頁面,透過快速結帳功能,縮短下單購物的繁瑣過程,有效節省購物時間。

 台灣使用行動裝置消費額大幅成長,平均消費額在網購行為中成長幅度最高。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調查,2013年網友利用行動裝置購物的年平均消費額較2012年成長365%,手機下單、App購物較去年成長3至4%,電子商務占民間消費比例預估2015年成長到11%,至於消費金額方面,預估在2015年就會超過新台幣1兆元。

 ViVa TV總經理郭恆志表示,因應行動新世代的來臨,ViVa TV去年11月推QR CODE上線,透過通路整合,強化ViVa美好購物網會員資料庫,自推出至今,經由QR CODE入會人數成長240.58%,網站瀏覽人數成長202.5%,未來在網站經營上除了加強原有類型商品數量和增加新的商品類別外,還會持續引進獨家商品,並開闢達人、商品專區。

 萬事達卡公布最新網路購物行為調查,台灣民眾在網路與手機購物習慣上明顯提升,超過8成以上民眾曾在近三個月內進行網路購物,另外,台灣民眾利用手機進行購物的比率也持續上升,成長率高達17%,為亞太地區成長最快速的國家。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