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4艾菲實效趨勢論壇 行動行銷成亮點
記者/本報訊
(2014/04/18 AM10:19)

 中國艾菲在4月18日中國傳媒大學(北京)舉辦「2014艾菲實效趨勢論壇暨大中華區艾菲實效排名頒獎典禮」,此次論壇多以談論行動上網趨勢為主題,上午圓桌論壇以「移動品牌」為主題,下午媒體實效趨勢報告也以行動上網的消費形態進行解說,網路的行銷新形態也成為焦點。

 當天論壇中,一早便由百度行銷研究院創新行銷總監 劉虎發布Powers of Branding Moments。接下來將由克萊斯勒中國區總裁 鄭傑、聯想副總裁兼首席行銷官 魏江雷為自身品牌進行分享與說明。

 圓桌論壇將分為上下午共三場,上午場將探討移動的品牌,就行動上網趨勢,品牌要如何進行行銷為主要內容,由聯合利華北亞太區媒介總監David Porter、可口可樂高級整合行銷總監Stephen Drummond、百度首席商業產品架構師陳蕾、奧美中國區首席企劃長翟永康、滇虹藥業消費者健康品事業部市場總監李北冰及益普索品牌與廣告研究中國區董事總經理王小紅等人相互討論,可望獲得創意上的激盪。

 下午場則由天娛傳媒品牌中心總經理趙暉、人民數字副總經理 張國君、觸動傳媒華北區總經理符小芸、河北衛視廣告中心主任 羅大成、瑞格傳播 李穎與鳳凰網全國行銷中心總經理付繼仁,以重塑媒體價值為主題進行討論。

 另一場,則以「變與不變?」為主題,由威漢傳播集團CEO 陳一枬、陽獅中國區主席兼首席創意官 鄭以萍、靈獅中國董事長沈贊臣、飛拓無限COO佟佳玨、瘋狂猜圖創始人曹曉剛、聖特爾科技發展有限公司(E店寶)CEO 陳濤及安沃傳媒CEO郭偉等人,討論在新科技浪潮下,媒體的變與不變。

實效趨勢論壇中,分眾傳媒首席戰略官陳岩將發布「移動互聯網對消費形態與產業格局的肢解與重構」,預期將為業界提供專業的數據與趨勢預測。

勝三中國區總經理李佳則發表「2014年中國代理商行銷趨勢」、中國娛樂行銷傳播研究中心特聘專家李光斗則以「無娛樂,不行銷」發表最新的行銷概念趨勢,而金麥獎執行秘書長姚斌則針對大陸電子商務行銷進行專業報告。

 此外, 樂視網行銷副總裁譚靜儀、網易行銷群總監李淼、奧美世紀效果行銷總監王亮等高階主管也將發表主題演講為當今的行銷概念做一系列深入專業分析。

 大中華區艾菲實效排名(Effie China Effectiveness Index)頒獎典禮將公布並表彰艾菲實效排名TOP 10。

 「2014艾菲實效趨勢論壇暨大中華區艾菲實效排名頒獎典禮」相關流程,請參考網頁http://www.effiechina.org/effiewp/?newstype=2857-2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