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民視八點檔演員組成「北七樂團」 號召粉絲「親親做公益」
記者/李慈音
(2014/04/18 PM11:30)
民視八點檔演員組成「北七樂團」 號召粉絲「親親做公益」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由民視八點檔演員組成「北七樂團」,16日在西門紅樓獻唱全新單曲《永遠》,希望號召民眾一起做公益,讓植物人有個安穩的家。(圖/民視提供、文/李慈音)

 民視「北七樂團」16日在西門紅樓獻唱全新創作單曲《永遠》,以傳遞植物人及家屬心聲,希望號召民眾一同「親親做公益」,幫植物人找一個家。

 「北七樂團」是第一支由八點檔演員組成的樂團,雙主唱艾成及王建復帶領樂團一同為植物人努力,王復健表示,去年第一次到創世基金會羅東安養院義演時,在病房見到熟悉的身影,沒想到是高中時感情要好的學弟,因意外成為植物人,當下心痛萬分便主動與創世接洽,希望呼籲大眾珍惜生命的同時,也為植物人及家屬盡心力。

 另外,為展現幫助植物人決心,團員與粉絲大玩愛的親親,象徵將愛心注入植物人服務。「北七樂團」將在5至7月參與「親親做公益」,共計18場慈善演出,即將推出的EP也將與主辦單位「古寶無患子生技開發有限公司」合作,一起推出4000個沐浴組公益包,在全省指定通路販售,所得全數將捐給創世基金會,幫助植物人常年服務經費,希望結合企業資源及社會大眾的力量,讓植物人有個安穩的家。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