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央廣官網換新裝 時尚動態新風貌
記者/施美亘
(2014/04/10 PM16:00)
央廣官網換新裝 時尚動態新風貌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央廣網頁改版,以時尚動態立體感設計,並且增加許多特別功能,希望藉此能與聽網友能有更多互動。 (圖/擷取自央廣官網、文/施美亘)

 中央廣播電臺官網展現新風貌,從視覺、功能到操作方式大改變,新增六大頻道按鈕並加入會員制整合臉書專業等線上信箱,全面加入多項互動功能,希望更能配合聽網友的使用習慣並且增加與央廣的互動。

 進到央廣官網首頁就能發現與以往不同,有著時尚動態感的入口形象,並且引入「立體動態景深影像雲」3D視覺再加上Flash動畫模式,以立體動感展視新面貌,而在功能上,新官網區分為新聞、節目、音樂、影音、外語、關於央廣六大頻道,希望讓聽網友在跟央廣的聯繫上更得心應手。
 
 由於這次央廣網頁改版有許多部分都做了新的變動,聽網友除了需要一段時間習慣以外,也在臉書粉絲專業上反映了一些操作使用上的問題,公關部袁淑玲表示,網路資訊部目前依舊在網頁測試中,希望能不斷修改達到讓聽網友使用完善的地方。

 除了六大頻道以外,特別導入許多新功能,加入會員制整合臉書、雅虎、Google等線上信箱,也全面加入多項互動功能,建立share鍵,讓聽網友能分享至臉書、推特…等,另外,除了網頁改版也新增行動版網頁及App下載,希望藉由此次大變身能與聽網友有更多互動。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