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教育電臺54周年 邀青年淨灘愛地球
記者/施美亘
(2014/04/09 PM14:30)
教育電臺54周年 邀青年淨灘愛地球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教育電臺54周年臺慶,邀請青年一同淨灘愛地球。 (圖/教育電台提供、文/施美亘)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3月29日慶祝54周年臺慶,舉辦「熱血青年,淨灘愛地球!」活動,教育電臺臺長張瑀真說,電臺秉持著回饋社會的精神,辦理環保淨灘活動,希望發揮電臺媒體的力量為社會貢獻心力。另外,為迎接臺慶,教育電臺網站也展現新面貌,以更加貼近年輕人的視覺設計展現。

 為慶祝臺慶,教育電臺網頁與台呼也配合全面改版,希望帶給聽友全新的感受。節目部主任呂敏君表示,在數位匯流時代下,視覺感官太重要了,由於廣播是傳統產業,雖然過去很努力在網路收聽方面增加節目內容數量並數位化,但有很長一段時間,在視覺設計方面落後了,這次改版希望能配合時代潮流趨勢,在視覺傳達上能夠讓聽眾更容易接觸和接受,未來預計在8、9月也會推出App的改版。

 3月29日凌晨開始只要點入教育電臺網頁,就能聽到新版的台呼音樂。呂敏君表示,目前會播放兩種版本,這次的臺呼邀請到侯志堅老師製作,未來會依照節目屬性或節令,在不同節日會有不同版本的臺呼展現。另外,教育電臺54周年生日也以新的slogan「open your mind」展現未來期許,希望電臺節目的內容能帶領聽眾開拓更多更廣的視野。

 教育電台54歲生日這天恰好也是青年節,共同邀請了12所大學,連同12所國高中,740多位熱血青年,在新北市萬里區國聖埔海灘、彰化縣福興鄉漂流木藝術區、高雄市旗津區海水浴場、花蓮市花蓮溪出海口、及臺東市海濱公園沙灘等地區的海灘,清出約2.5公噸的海洋廢棄物與資源回收物。淨灘活動結束後,將邀請淨灘成績優異的青年,上電台接受專訪,談談參與淨灘的心得,分享自身才藝與青年的志向,作為青年努力淨灘的「獎勵」。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