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Hit Fm聯播網推出官方App 送限量門票
記者/巫怡萱
(2014/04/07 PM1:00)
Hit Fm聯播網推出官方App 送限量門票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左起為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謝繼茂、宏達國際電子hTc北亞區業務處長楊家宜、、Hit Fm聯播網廖婉池董事長、歌手王力宏、台灣賓士Mercedes-Benz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以及Hit Fm聯播網台北之音蔡詩萍台長。同時啟動倒數計時器,宣告「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開跑。(圖/Hit Fm聯播網公關部紀佩萱、文/巫怡萱)

 Hit Fm聯播網在4月2日推出官方App,廖婉池董事長表示,上線後給聽眾的第一個見面禮就是「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限量搖滾區門票,至4月11日止,聽眾只需下載App,就有機會獲得頒獎典禮門票。

 行銷企劃部葉俞君表示,近期Hit Fm聯播網迎來17歲生日,因考量手機App的方便性,希望帶給聽眾最新、最快的音樂和娛樂資訊,因此推出官方App。此外,在6月聽眾還有機會透過官方App收看Hit Fm聯播網視頻節目。

 另外,由「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所主辦的「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是除了金曲獎以外台灣非官方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盛事,今年以「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為活動主題,並由王力宏創作主題音樂,典禮將在6/1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入圍名單已公布,而「最受歡迎」系列獎項票選將從4/7~4/27在Hitoradio.com和Yahoo!奇摩名人娛樂網站上進行,聽眾可至網站上為心愛的歌手投票,並且有機會搶先獲得頒獎典禮的門票。詳情可鎖定Hit Fm聯播網及www.hitoradio.com。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