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被指抹黃太陽花學運 《新聞龍捲風》發聲明否認
記者/鄭淑琪
(2014/04/06 PM04:30)

 中天新聞台節目《新聞龍捲風》在4月4日的節目當中,因來賓彭華幹形容太陽花學運中馬褲短靴正妹超殺、超正、「襯衫開到這邊來了」,遭民眾檢舉節目將學運「情色化」。對此《龍捲風》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表聲明,否認使用任何不堪汙辱字眼,「倘若將他人發表之意見,故意謊稱為新聞龍捲風內容,本節目將蒐證並提出告訴。」

 網友認為,節目中的對話不僅對學運全方面汙名,更是對女性身體的汙辱,於是發起一人一信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檢舉,NCC的意見信箱網站一度塞爆不得進入,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建議寄信到各女權團體,希望引起各界關注關注。

 《龍捲風》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提出,「該段內容首先是描述照片影像,名嘴形容完全符合事實,並未使用任何不堪汙辱字眼,接著表達許多網路男性,對該女的仰慕,正所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目前,網友查出此女為一名癌症病患,《龍捲風》在聲明中表示,「至於該女是否處於特殊狀態,事關個人隱私,本節目不得而知,也無從查證。不過,無論身處何種特殊狀況,稱讚該女,應無不妥。」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