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台視《雨後驕陽》結合文創產業 首播不受服貿事件新聞影響
記者/李慈音
(2014/03/27 PM03:00)
台視《雨後驕陽》結合文創產業  首播不受服貿事件新聞影響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台視、年代Much台8點檔新戲《雨後驕陽》獲文化部4千5百萬元的補助,也將文創產業帶入劇中。(圖/擷取至台視網站、文/李慈音)

 台視、年代Much台8點檔新戲《雨後驕陽》24日上檔,首播收視率0.63,對於首播的成績表現,是否受到服貿新聞事件影響,台視表示,關於收視率無所謂滿不滿意,一部戲剛上映,觀眾的口味需要培養,而新聞歸新聞,戲劇並不會受到影響。

 《雨後驕陽》描述台灣近40年傳統製鞋的興衰,獲得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101年「高畫質電視節目旗艦型連續劇類」4千5百萬元的補助,也將文創產業帶入劇中。

 演員楊子儀在《雨後驕陽》facebook粉絲專頁上表示,現在推戲也許有些掃興,因為自己也是只要有時間,就守著新聞關心學運與政府的動向,但如果觀眾們想喘口氣,不妨轉到台視看看。《雨後驕陽》的背景是台灣光復時期本土的鞋業,雖然當時台灣人純樸憨直,但人民努力為國家造就了不朽的成績,這部戲除親情、友情、愛情外,也呈現當年的國情,希望在文化創作產業的努力,能夠感動所有看戲的觀眾,台灣加油!

 另外,台視表示,在播出1個月前就已經開始舉辦宣傳活動,包含2場特映會、1場首映會,並大手筆包下電影院,文化部部長龍應台也親自出席為新戲站台,未來將會持續舉辦特映會,也會到校園及北中南各地舉辦見面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