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日本角川宣布國際漫畫連載平台「Comic Walker」3月22日開站
記者/徐子淳
(2014/03/24 PM04:20)
日本角川宣布國際漫畫連載平台「Comic Walker」3月22日開站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日本角川開設國際漫畫免費連載平台於3月22日開站,並會有中文、英文及日文三種網頁介面。(圖、文/徐子淳)

 日本角川日前宣布全球連動漫畫數位時代來臨,設立完全免費的國際漫畫連載平台「Comic Walker」,並於3月22日開站預計連載200部作品,特別開設日文、英文及中文三種介面,此外,還支援PC、iOS及Android系統的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

 「Comic Walker」是完全免費的網路漫畫服務平台,目前會連載200部作品,其中有50部是為了開台而全新創作的連載作品。台灣角川行銷企劃張鈺梅表示,200部作品中有約40部作品會中文化,除了會有台灣已出版的作品上線外,還會有幾部台灣尚未出版的作品上線。

 張鈺梅說,中文化作品約有一半為台灣角川提供,其餘中文化作品為其他家台灣出版社提供及日本角川自行翻譯,而中文化作品包括《狼與辛香料》、《加速世界》、《KAGEROUDAZE》、《小長門有希的消失》等。

 為了慶祝「Comic Walker」開戰,日本角川特別使用最新上色技術,將過去經典的黑白漫畫《機動戰士GUNDAM THE ORIGINE》、《新世紀福音戰士》全彩化,張鈺梅表示,這兩部全彩化作品也都會推出中文版本。

 此外,為了讓平台有源源不絕的新作品,「Comic Walker」將積極投入挖掘及培育新創作者,在開站同時創設「Comic Walker新人大賞」,詳細徵稿規定也於22日同步公開於網站上。

 台灣角川為了讓台灣漫畫迷了解「Comic Walker」,將在3月22日至4月22日舉辦「愛上CW的一萬個理由.網友留言大募集」網路活動,將抽出於活動頁面留言的30位網友,並贈送「鋼彈ORIGIN 16P全彩小冊子」乙本。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