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鳳凰視頻兩會報導廣告收入創新高
記者/李慈音
(2014/03/19 PM08:50)
鳳凰視頻兩會報導廣告收入創新高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鳳凰視頻以「甲午新局」為主題,策劃了4個專題,在大事件報導上表現亮眼,成功吸引企業廣告主,招商金額超過千萬人民幣,創下歷史新紀錄。(圖/擷取自網路、文/李慈音)

 鳳凰視頻今年兩會(人民代表大會、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在大事件報導上表現亮眼,成功吸引企業廣告主,招商金額超過千萬人民幣,創下歷史新紀錄,甚至超越搜狐、騰訊。

 每年初春各家媒體會在一年一度的兩會上積極表現,以獲得廣告主的青睞,據環球網3月18日報導,鳳凰視頻以「甲午新局」為主題,策劃了「變局與突破」、「愕然與期待」、「光環與現實」、「制度與生活」4個專題。此外,《鳳凰觀察》、《鳳凰在前方》、《全民相對論》、《吳小莉看兩會》等原創內容從多個角度解析兩會,以專題、直播、獨家原創等多元化方式進行兩會報導。

 在報導中也提到,2014年兩會上,總理李克強提出「加快發展4G通信,全國推行三網融合」,24小時之後,鳳凰視頻馬上與中國移動強聯手,實現首次利用4G網路即時視頻新聞直播,更把人大代表蔡繼明請到採訪車上,在行駛中只用一隻手機就完成了全程直播,將即時報導與4G網路上的快速傳輸發揮到了極致。

 兩會就像是各媒體的成果展,鳳凰視頻在兩會期間吸引近2億用戶線上觀看,也利用自身豐富的內容、專業的製作水準、快速並高效報導大事件的優勢,籠絡一群穩定的用戶,再加上在業界有固定的合作夥伴,使得鳳凰視頻能夠在此次的兩會中大放異彩。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