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電視購物仍有潛力 ViVa 20日開設第二頻道
記者/陳彥君、尤姿鳳、張珈瑄
(2014/03/15 AM11:11)
電視購物仍有潛力 ViVa 20日開設第二頻道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ViVa TV總經理郭恆志認為,電視購物不會消失,並且未來將會有再一波的成長。希望開設2頻能夠達到最大的邊際效益。(圖、文/尤姿鳳)

ViVa TV美好家庭購物11日宣布將新增ViVa 2台,並已在2月底取得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審核許可,從20日凌晨起將在全台播出。

ViVa TV總經理郭恆志表示,ViVa TV從開台起就一直在評估是否要再增加一個頻道,有別於其他國家的電視購物多是一個公司一個頻道的經營方式,台灣則因人口市場規模等因素,需要同時經營多個頻道,才能把軟硬體投資的邊際效益發揮到最大。

郭恆志指出,台灣的有線電視頻道租金一年高達4億元,3個頻道的邊際效益也遞減,因此2個頻道數是最理想的規模。目前ViVa 1台已將單頻效益極大化,除了購物也是觀眾休閒娛樂的選擇,2個頻道的經營,相信能夠規劃更多差異化的購物經驗,提供消費者更貼心、貼切的服務。

 他認為,電視購物並不會消失,只是隨著科技進步,消費者收視習慣改變,讓電視購物以平板、手機或投影機等不同載具呈現,ViVa看好電視購物未來發展,開設的第二個頻道,希望能夠利用原有的資源,發揮邊際效益,將投資報酬率最大化。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