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行動新聞,即時掌握」 NOWnews擠進全台前20強網站
記者/徐依竹
(2014/03/13 PM03:40)

 NOWnews今日新聞網於今年2月底《數位時代》雜誌所調查的台灣網站100強中,擠進台灣前20強網站排名,並拿下新聞類網站第3名。NOWnews今日新聞總經理藍宜楨表示,強打「行動新聞,即時掌握」,的確獲得了網友的支持和認同。

 藍宜楨說,每家新聞網站都各有所長,而NOWnews一向最重視的就是與讀者間的互動,且在行動上網普及後,主打「行動新聞,即時掌握」的訴求,才會得到網友們的支持。

 藍宜楨更補充說明,根據Alexa與Comscore網站最新公佈的數據中,NOWnews的讀者停留時間,在國內各新聞類網站中皆名列前茅,黏著度高於其他網站,顯見NOWnews除了新聞速度外,同時也了解讀者在閱讀新聞的需要和信息趨勢。

 此外,針對今年進榜特別多的社群類網站,藍宜楨也不否認的認同社群類工具的重要性與日俱增。她表示,NOWnews在 LINE、WeChat、新浪微博等等各社群平台都有發布新聞,2012年也是第一個和超夯社群軟體LINE合作的新聞網站,粉絲數將近60萬人,往後,將會與更多新的跨國平台合作,提供所有華人新聞服務。

 藍宜楨除了感謝廣大讀者的肯定和同仁們的付出外,也指出NOWnews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未來將持續致力於充實新聞、多元角度報導,也會朝最即時、最正確的新聞目標邁進。另外,為迎接4G即將開台,NOWnews也將結合社內記者及公民記者,加強民生議題及七合一大選新聞等重大議題,迎接新媒體時代的來臨。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