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FOX體育台取得日職轉播權 將轉播132場火腿隊賽事
記者/游雅嵐
(2014/03/11 PM07:30)
FOX體育台取得日職轉播權 將轉播132場火腿隊賽事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FOX體育台7日舉辦日本職棒大賽獨家轉播合作記者會,宣布將轉播共計132場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賽事。(左起依序為)FOX體育台球評林琨瀚、李淑芳、趙士強、福斯國際電視網台灣繼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蔡秋安、日本巴西混血名模Akemi、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總教練成田 竜太郎、FOX體育台主播許乃仁、常富寧。(圖/FOX體育台提供、文/游雅嵐)

 FOX體育台將從28日起轉播共計132場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日本職棒大賽事,台灣暨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蔡秋安7日在獨家轉播合作記者會表示,2014年FOX體育台除了增播法網公開賽之外,更高興能夠爭取到日本職棒大賽轉播權,就是要讓球迷在台灣也能看到旅外球員的精采表現。

 FOX體育台轉播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賽事,除了全季72場主場賽事外,還擴大轉播太平洋聯盟60場客場,總計132場,為國內史上最多、最完整的日本職棒賽事轉播。

 FOX體育台副總經理張治平表示,會選擇轉播火腿隊賽事,就是因為旅日投手陽岱鋼。陽岱鋼在去年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有很好的表現,相信所有台灣觀眾都有目共睹,他不管是在日本的火腿隊,或是在台灣的棒球風潮上,都有很好的帶領作用,所以才會選擇陽岱鋼所屬的球隊賽事作轉播。

 對於22日中華職棒即將開打,是否擔心賽期重複而影響收視,張治平則認為,中職、日職各有各的特殊性,轉播日職,讓台灣觀眾有多一個選擇,這對喜愛棒球運動的觀眾來說,是非常好的。

 他也提到,今年FOX體育台轉播的重點,除了132場的日本職棒,下週開始會有F1賽事的轉播,未來也會持續提供全台運動迷最高水準的賽事轉播。

 28日起,FOX體育台將由許乃仁、陳亞理、常富寧主播,搭配前旅日球星趙士強、知名日職球評林琨瀚及李淑芳,組成轉播團隊,用嶄新視野及細膩的分析,為全台球迷呈獻亞洲頂級職業棒球賽事。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