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兩岸新聞 > 新聞內文
手機淘寶3.8生活節 搶攻婦女族群
記者/姜信宇
(2014/03/03 AM11:50)

 大陸阿里巴巴旗下的手機淘寶將推出「手機淘寶3.8生活節」,與淘寶網站作區隔,針對3月8日婦女節以手機淘寶的型態推出吃喝玩樂的優惠活動,讓女性出門也能用手機上網消費。

 阿里巴巴複製過去「雙11」和「雙12」購物節的經驗,將在3月8日婦女節這天針對女性客戶作促銷。據旺報2日報導,阿里巴巴宣布將在三八節推手機淘寶「請全國用戶免費吃喝一天」的活動,搶攻移動支付用戶。

 據經濟日報2月27日報導,這次活動鎖定生活娛樂消費,包括百貨、餐廳、電影、KTV等的折扣優惠,還請了人氣韓星李敏鎬代言。比較過去2009年「雙11購物狂歡節」及2012年「雙12萬能的淘寶」,雙11熱門商品包括人壽、服飾類、手機等,當天消費總額逾人民幣350億元,而雙12熱門商品則是4G手機、家電類及旅遊行程,前15分鐘有50萬名賣家交易成功,尚未公布當日交易金額。這次「手機淘寶3.8生活節」將在手機淘寶提供大量優惠劵,且推出大量的3.8折及人民幣3.8元的商品,要透過手機再度創造可觀的銷售量。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