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LINE新增手機、市話直接撥打及個人申請貼圖銷售服務
記者/陳彥君
(2014/02/27AM11:30)

LINE將於3月推出低價撥打手機或市話服務,預計在日本、美國、墨西哥、西班牙、泰國與菲律賓先行推出,同型態競爭者有Skype等。貼圖部分,也將加入允許個人申請貼圖銷售服務。

據聯合新聞網26日報導,LINE將推出的低價撥打手機或市話服務,是以VoIP(Voice over IP)網路電話透過LINE向手機或市話發話。日本地區,LINE將分別針對手機與市話提供30日計費服務,其中手機撥號降至每分鐘6.5日圓,市話部分則是每分鐘2日圓,每通不得超過60分鐘。目前暫時沒有包月無限通話服務,可能是考量通話流量上限問題。此服務不須申請即可啟用,而為推廣此項服務,LINE將開放@linecalljp官方帳戶,前10萬名加入者即可獲得100日圓等值通話費。

此外,LINE也將於4月在日本開放LINE Creators Market,創作者在提出申請後,由LINE進行審核,創作者即可自行上傳貼圖內容進行銷售。營收利潤部分,將以對半平分為主。目前LINE Creators Market頁面尚未開放服務,初期僅確定將於日本地區推動,後續是否於其他市場推出則尚未確認。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