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4艾菲3+1實效趨勢論壇4月登場
記者/本報訊
(2014/02/20 PM04:15)

今年「2014艾菲3+1實效趨勢論壇」預計將在4月18日在大陸北京或上海舉辦,會中將對2014年的實效行銷趨勢做出前瞻與預測,同時出版《中國實效趨勢報告》藍皮書。

 艾菲大中華區日前已公開徵集報告內容,今年實效行銷趨勢將針對消費者移動、消費者跨屏、娛樂行銷及電商行銷等議題為主。行銷業界也將藉由論壇了解消費者的消費習慣,及在多屏行銷、行動行銷上,消費者的喜好,及什麼樣方行銷方式才能吸引消費者的注意。

 「艾菲3+1實效趨勢論壇」,為全球艾菲大中華區首創,從2011年起舉辦,由艾菲大中華區每年聯合業界知名專家、品牌主、市場研究機構,以及品牌代理公司一同舉辦「艾菲3+1實效趨勢論壇」。論壇彙集當下最最權威的實效趨勢報告,從品牌主、媒體、代理機構三個維度對當前市場進行深度研究、解讀,並挖掘商業價值,將最新行銷趨勢呈現給業界,為企業在新一年度的行銷計畫中提供最專業資料支援與趨勢預測。多元化的研究方法、獨特的視角、精準資料將有助企業行銷價值最大化,同時也出版行業實效趨勢研究書籍《中國實效趨勢報告》藍皮書。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