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智威湯遜首次和學界合作授課 
銘傳「金牌創意人才培訓計劃」培養廣告人才
記者/陳凌馨
(2014/02/27 AM10:30)

 智威湯遜與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合作,開辦「金牌創意人才培訓計劃」,這是智威湯遜首次進入學校系統性授課,課程內容由智威湯遜四大創意總監針對不同創意策略及呈現方式,分享創作心法,四大創意總監也將會親自指導學生提案,讓學生更了解廣告業界的實務流程。

 對於此次和銘傳大學的合作,智威湯遜董事總經理鄧博文表示,廣告人有責任培養更多人才,而透過這次的授課也可減少業界與學界之間的距離。

 「金牌創意人才培訓計劃」預計招收40名學生,已於19日開放報名,24日便已招收額滿,並在3月13日開始上課。鄧博文說,未來課程內容將安排四個階段,分別是基礎概念、視覺構成、文案技巧和故事邏輯,授課主要目的是培養學生的創意思考,而在短時間內達成是困難的,所以在專業知識的培訓後,會請到業界中的導演、插畫家、作家等來與學生們分享經驗。

 負責培訓計畫的銘傳大學廣告學系助理教授邱琪瑄表示,智威湯遜以「創意」著名,為國內外各大廣告獎項的常勝軍,學生們非常需要在創意的部分上多加強,「創意」對提案、廣告發想都是非常重要,因此能邀請到智威湯遜與傳院合作,對學生而言是無疑是一大福音。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