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王麟祥回任華視總經理
記者/王玟貽
(2014/02/21 AM09:30)
王麟祥回任華視總經理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公廣集團董事長邵玉銘(左)與華視新任總經理王麟祥(右)20日於華視大樓舉行記者會。(圖、文/王玟貽)

 華視董事會20日公佈由王麟祥擔任華視總經理。26歲就進入華視,並曾於2001年擔任過華視總經理,如今再次回鍋,王麟祥表示,這次很榮幸能重回華視,自己對華視有很深厚的情感,如今也將義無反顧,未來華視也會推出自製戲劇節目,新聞也將更國際化,希望能幫助華視再創高峰。

 公廣集團董事長邵鈺銘表示,華視自從2006年加入公廣集團後,戲劇及廣告的部分受到限制,過去7年就換了5位總經理,這次新總經理上任,希望能夠帶領華視走出自己的路,同時也能朝著社會企業的方向前進,除了收視率外,更看重節目的品質、內容,希望能打造出金字招牌的戲劇。

 在戲劇節目方面,王麟祥說,未來不排斥購買大陸戲劇,但也不放棄自製。華視擁有眾多資源,而董事會也支持設備汰舊換新,過往成立的媒體園區,也會藉由自製節目讓其落實。在新聞方面,也將更國際化,幾個月後華視就會有國際外語新聞,請大家給華視一些時間,會讓大家看到華視的改變。

 邵鈺銘表示,董事會討論成立資產活化小組,將資產活化、人力活化以後,運用活化的資金來製作出優質的節目,華視身為公廣的一員,未來華視興盛後,也將帶給公視資源,讓公廣集團真正能回饋社會。

 由於六月左右將重組華視董事會,是否會導致王麟祥任期只有短短幾個月,對此王麟祥說,自己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既然受聘於董事會,就會按照董事會的規則走。邵鈺銘則表示,第21屆華視董事會任期到六月左右,沒有權限替下屆董事會簽約,如今董事會是由11位公視董事及4位華視董事組成,而公視董事人選估計不會變動。目前董事會已有共識,將來重組後,依然會與王麟祥續約,其任期絕不會只有短短幾個月。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