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衛視中文台新10點線節目《金牌調查局》 探討兩性問題
記者/游雅嵐
(2014/01/23 PM06:17)
衛視中文台新10點線節目《金牌調查局》 探討兩性問題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衛視中文台《金牌調查局》為陽帆(右3)與吳怡霈(右4)首次攜手合作的10點線節目,將會帶給觀眾全然一新的娛樂享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文/游雅嵐)

 衛視中文台2月推出全新晚間10點線綜藝節目《金牌調查局》,由陽帆及吳怡霈聯手主持。福斯國際電視網行銷公關部資深經理許梅鈺表示,《金牌調查局》不同於一般的談話性節目,將用問卷調查方式,為觀眾調查出兩性、生活大小事的蛛絲馬跡。

 《金牌調查局》每一集探討不同的兩性、生活主題,事前製作團隊會先透過500份問卷調查,許梅鈺表示,希望藉由問卷找出兩性間問題的真正答案,每集節目調查出來的結果或許與觀眾想像相符,也可能有些答案令人意外,而透過這樣的問卷調查也能夠更貼近觀眾,並更具真實性。

 另外,錄影現場還會根據每集的主題內容而有15位不同的素人調查團員、5位相關藝人專家來賓,共同分享主題故事。節目中也固定安排美女調查團長,作為來賓與15位調查員間問題的橋梁。

 《金牌調查局》是陽帆與吳怡霈首次攜手合作的10點線節目,許梅鈺說,會選擇陽帆與吳怡霈聯手主持,是因為在近期的10點線陽帆是非常新的主持臉孔,最近也因為陽婆婆而重新竄紅,而吳怡霈則是擁有與許多綜藝大哥的主持經驗,口條與反應都很好。兩人雖然是首次合作,但在節目的互動非常好,時常蹦出不同火花。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