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國際艾菲獎台灣設點 12月運作
記者/黃琬婷
(2013/12/17 AM12:30)
國際艾菲獎台灣設點 12月運作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國際艾菲獎12月臺灣設點,同時成立艾菲臺灣官網。http://www.effietaiwan.com.tw/。(文/黃琬婷、圖/截自艾菲臺灣官網)

 國際艾菲獎為推動大中華區行銷傳播產業發展,在臺設立艾菲臺灣推廣委員會,並在12月正式運作,將辦公室設立在銘傳大學臺北校區,同時艾菲臺灣官網與官方粉絲團也正式上線運作。

 艾菲臺灣推廣委員會成員,由滾石文化董事長段鍾沂、銘傳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知世安索帕中國區首席創意官沈翔、戰國策董事長吳春誠、輔仁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吳宜蓁、臺灣奧美廣告董事長葉明桂、瑞緯整合行銷執行長謝閔瑜、大中華區艾菲獎推廣委員會執行主席賈麗軍、大中華艾菲獎專家委員會副主席吳孝明組成。

 未來艾菲臺灣目標以持續推動國際艾菲獎在臺知名度和影響力,建立兩岸溝通機制,為雙方行業與學術交流,分享教育資源,互通商機與契機,合作共贏提供有益幫助為主。

 另外,也將建立輔導機制協助各業內精英機構,組織與包裝案例、參賽艾菲獎,逐鹿國際艾菲獎大中華區獎項。

 國際艾菲獎相關消息詳情請見臺灣艾菲官方網站,http://www.effietaiwan.com.tw/,與臺灣艾菲的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ffietaiwan。

 國際艾菲獎由美國行銷協會(AMA)於1968年創立,是全球唯一一個以“實效”為評估標準的國際級行銷傳播(Marketing Communication)大獎,被譽為行銷傳播界的“奧斯卡”。創立的宗旨是 Awarding ideas that work!——創意,以實效論英雄!只要效果得到驗證,任何行銷傳播媒介或者媒介組合所詮釋的創意都可以角逐艾菲獎。每年一屆評選及頒獎,同時與世界頂尖的研究和媒體機構一起為公眾提供實效行銷的一流見解,形成了獲獎作品巡講、實戰培訓、藍皮書、全球會議等專案。

 2012年,艾菲獎已經覆蓋了全球40多個國家,贏得艾菲獎標誌著一種國際水準的專業成就。國際艾菲推出了第一個全球範圍內的行銷傳播實效果排名─國際艾菲實效排名,此排名受到全球行銷行業的矚目。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