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第八屆台灣廣告節 銘大廣告勇奪三冠王
記者/黃琬婷
(2013/12/08 AM09:30)
第八屆台灣廣告節 銘大廣告勇奪三冠王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銘傳大學廣告系在這屆廣告節中以「無桔限」為主題,並以太空裝造型呈現「無限」的概念,奪得冠軍。(圖/陳凌馨、文/黃琬婷)

 第八屆台灣廣告節6日落幕,銘傳廣告學系擊敗多所大專院校廣告相關科系獲得最有創意團隊、最佳攤位、網路人氣獎比賽第一名,這是繼第五屆,銘傳廣告學系第二次拿下三冠王。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表示,廣告節多虧指導老師郭秀莉、余淑芬兩位老師辛苦籌劃,廣告系才能拿下三項比賽冠軍,在廣告節現場中,看到精心籌劃的遊行完全不輸業界水準,廣告系用超人的方式呈現這次主題,還有攤位的互動遊戲都是很有創意的想法,整體表現都展現出銘傳廣告的青春活力,因此拿下冠軍他並不意外。

 銘傳廣告系負責台灣廣告節籌備人邱韻蓉表示,今年他們活動籌備一個多月,主題和指導老師郭秀莉、余淑芬反覆討論多次後,以「無桔限」為主題定案,遊行中為表達無限宇宙感,以太空裝在遊行隊伍呈現,能得到冠軍她感到相當榮幸。

 負責攤位的銘傳大學廣告系組長梁愷元說,獲得最佳攤位獎冠軍,他們相當的開心,攤位擺設創意配合「無桔限」主題,利用吃橘子的互動遊戲表達廣告創意。橘子剝皮成兩瓣形成無限形狀,利用橘子道具顏色的不同,象徵廣告人不同的想法和無限創意。

 最有創意團隊第二名為崑山大學廣告系,世新大學公廣系獲第三。最佳攤位部分,輔大廣告系以「八仙神算」獲得第二,第三名則由崑山大學廣告系獲得。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