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攝影之聲》李威儀:好的雜誌不會寂寞
記者/劉雅文
(2013/11/19PM11:30)
《攝影之聲》李威儀:好的雜誌不會寂寞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攝影之聲總編輯李威儀19日受邀到銘傳大學演講,勉勵學生要堅持想做的事。(圖/曹嘉真、文/劉雅文)

 《攝影之聲》總編輯李威儀19日受邀到銘傳大學演講,分享《攝影之聲》發行十期以來的心路歷程。他強調,好的雜誌是不會寂寞的,並勉勵在場學生要堅持自己想做的事。

 李威儀表示,創辦《攝影之聲》的初衷,在於自己對於攝影有濃厚的興趣,他一直盼望能看到一本介紹攝影的雜誌,於是他離開了聯合報,毅然決然投入了這份夢想。當被問到為什麼沒有用廣告去行銷雜誌,他回應,從沒想過要把重心放在銷售量上面,而且讀者的興趣是可以培養的,所以只是在做自己擅長的事。

 他提到,台灣很缺乏針對攝影本質、攝影閱讀以及攝影作品本身背後層次討論的攝影相關書籍,多半是強調技術操作、器材介紹類的書籍,所以創辦了《攝影之聲》,除了以雙月刊的形式去維持讀者對攝影討論的熱度外,他更希望可以對社會造成共鳴。

李威儀說,攝影不只是美感享受,而是背後故事的層次,現在就是一個影像的世代,人們整天被影像包圍,怎麼能不去了解它。

 此外,李威儀還提到,現在跟著《攝影之聲》雜誌同步發行《shout》小本刊物,希望能提供一個平台給年輕創作者規劃,畢竟作品是不分年齡大小去決定好壞的,只要是有故事的作品,都希望有機會可以讓大家能看到,所以他也勉勵對攝影有熱情的年輕人,可以透過這小本刊物初試啼聲。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