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民視周四新綜藝「流行新勢力」 與日本跨國合作
記者/李慈音
(2013/11/17 PM01:40)
民視周四新綜藝「流行新勢力」 與日本跨國合作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民視將於11月28日晚間10點半推出全新綜藝節目「流行新勢力」,胡瓜(中)帶著隨行翻譯李承泰(左一)為節目站台,日本國民天后ROLA(右二)帶領主持人謝忻(右四)及佐藤麻衣(右一)一起學自己的招牌OK動作。(圖/民視提供、文/李慈音)

 民視將於11月28日晚間10點半推出全新綜藝節目「流行新勢力」,由謝忻及佐藤麻衣首次搭檔主持,也特別與日本最大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合作,未來會有許多日本藝人參與節目錄影。

 民視周四新綜藝「流行新勢力」每集都會邀請日本大咖藝人擔任來賓,除了會帶來日本最新流行文化,節目中還會有型男主持中日大PK等豐富單元。在11月15日進行節目首錄,第一集就邀請到日本當紅國民女神ROLA,第一次來到臺灣的ROLA表示,對臺灣的一切都感到非常新鮮,還現場現學現賣台語「真好真好」。

 主持天王胡瓜也親臨現場為節目站台,提到豬哥亮辭職問題時,胡瓜表示,工作愉快最重要,身為主持工作者要有愉悅的心,自己也能體會工作的累,如果豬大哥真的請辭會非常可惜,這是觀眾的損失,觀眾也會失望。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