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4A創意獎 奧美、JWT龍爭虎鬥各得2金
記者/曾嘉萱
(2013/11/10 AM02:30)
4A創意獎 奧美、JWT龍爭虎鬥各得2金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2013 4A創意獎頒獎典禮1日在華山創意園區完美落幕,會後貴賓於台上合影。〈圖/4A提供、文/曾嘉萱〉

 2013 4A創意獎1日舉行頒獎典禮,智威湯遜(JWT)與奧美廣告各拿下2座金獎並列金獎數第一,其中奧美以Nike的廣告摘下2金並獲頒評審團特別獎,以2金、2銅、9佳作及1評審團特別獎累積14獎最多;其次智威湯遜奪13獎,分別為2金、5銅、6佳作;去年的贏家聯旭廣告今年以3銀、3銅、3佳作位列得獎數第三;李奧貝納與夢之怪物今年各抱走1金。

 奧美廣告今年以Nike廣告Dance to Draw X AF1勇奪「最佳上市廣告獎」、「最佳促銷創意獎」2金及「最佳互動行銷創意獎」1銅,獲得評審高度青睞獲頒「最佳評審團特別獎」,共拿下14獎項。得獎團隊以互動方式行銷Nike AF1球鞋,讓知名街舞家穿著AF1球鞋,在球鞋中加裝與地面感應裝置,以舞蹈透過球鞋與地面感應舞出繽紛畫作,傳遞球鞋不只是潮流也是文化,讓奧美抱走4項大獎。

 智威湯遜則以全家便利商店及台灣龍馬躍所打造的廣告,獲得2金,其中全家便利商店的咖啡印象廣告就包下了1金、2銅、1佳作的獎數。咖啡上面不是雕花而是自己的臉,只要將照片傳至機器中就能讓咖啡機製作出照片圖樣的雕花,拉近與消費者間的距離,JWT因此奪下「最佳通路行銷創意獎」。

 去年奪下16個廣告獎的最大贏家聯旭廣告,今年只拿下9項獎,波蜜系列的廣告獲得3銀、2銅、1佳作。其中的「戰火篇」,以戰爭中的士兵來強調不吃蔬菜會比深陷戰火還危險,提醒大眾每天都要攝取蔬菜才會健康,深入人心的廣告使得它一舉奪下3個銀獎。

 李奧貝納則以味丹廣告的「追蹤篇」獲得「最佳立體廣告獎」的金獎;成立不到兩年時間的「夢之怪物」獲得1金、2銀、1銅及1佳作的亮眼成績,夢之怪物團隊表示,公司目前雖然小而且經歷不多,但夢之怪物會不斷的長大,並在未來創造更輝煌的歷史。

 決審評審團共有9位,其中有5位來自全球各地之廣告及行銷產業創意精英,他們期許台灣的廣告一年比一年優秀,擴大在國際上的影響力,使更多人看到台灣人無限的創意。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