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親子天下引進《大人的科學》中文版 提供讀者豐富科學知識
記者/巫其倫
(2013/10/20 PM10:50)
親子天下引進《大人的科學》中文版 提供讀者豐富科學知識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大人的科學》中文版10月將推出《35mm雙眼反光式照相機》、《桌上型掃地機器人》等主題,讓讀者了解科學的應用原理。(圖、親子天下提供/文、巫其倫)

 《親子天下》引進《大人的科學》中文版,為全球首度海外授權,首期於10月8日推出深受台灣讀者喜愛的《35mm雙眼反光式照相機》及《桌上型掃地機器人》,並邀請國內科學教育界專家,設計不同難易度的改造實驗,讓讀者了解科學的原理與應用。

 《大人的科學》2003年由日本學研社創刊,以嚴謹的科學內容,搭配可實際操作組裝的DIY模型,已累積銷售超過200萬冊。親子天下親子教育部方翊涵表示,台灣過去已有引進日文版,每套超過千元的刊物,在單一書店全年銷售量可破千套,讀者群遍佈成年男性與學生,打破科普讀物在出版市場邊緣化的現象。

 以往台灣讀者僅能以操作體驗科學的樂趣,卻無法讀懂刊物中的日文內容,《親子天下》引進中文版,提供國內讀者閱讀刊物內容,並從生活化的角度將科學原理轉化為容易理解的知識,中文版也加入國內科教界教師參與,以相關原理創造出令人驚奇的科學延伸使用,例如將網路攝影機改裝成USB電子顯微鏡等時驗,帶領讀者發揮想像力,達到寓教於樂的意義。

 《大人的科學》中文版10月8日出版《35mm雙眼反光式照相機》、《桌上型掃地機器人》,11月起將逐月出版《泰奧楊森迷你仿生獸》、《迷你電子積木》、《新型投影式星象儀》等主題。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